close
中祥自然之顏紫菜蘇打 | 12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滿漢大餐蔥燒牛肉 | 3x187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冷凍黑豬里肌烤肉片 | 25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維義特級初榨橄欖油 | 50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免洗塑膠杯(170cc) | 50 入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Lara(梁心頤)推出雙版本新專輯「來者何人n!」和「來者何人{}」,以數學符號代表為「曩昔的總和」和「現在的我」兩種情勢的愛情狀況,而今朝獨身只身的她,曩昔總和的戀愛經驗有若幹?她笑說:「重點不是多少人,數字乘在一路…有可能有破百啦!」「百人斬」的她至今單身,33歲對凍卵心動不可動,她笑說:「我太懶了。」她認為本身不適合競賽型節目,只適合去加入交朋侪的節目,像是愛情實境節目?她大笑:「似乎不錯耶!」

接管本報專訪的隔天,她就啟程前去大陸,為接下來的宣揚工作進行隔離,由於近期赴陸如韋禮安傳將參演「中國好聲音」與啟動巡演,Lara過去曾泄漏獲「乘風破浪的姐姐」節目部邀約,很多參演者因此翻紅一波,是不是此趟也有打算介入雷同陸綜?她笑說:「我覺得我是很妙的人,有人是高壓會發光,我的話是很輕易虛心,會不想要成就太好、會危險他人。

★更多新聞報道
Lara星途無慾無求,惟獨想為新歌獻佳人計。

出道16年,她曾因對「女藝人就是要瘦」的演藝界潛規則,瘦到近40千克,卻人前小鳥胃、人後大食怪,因此罹患暴食症,且在媽媽過世與本身成立公司的兩重壓力下,罹患驚愕和憂鬱症,爾後她就決議情願當一個「草莓族的代表」,她說:「我接管如許的我,順順的做我想做的事情,喜歡的工作被注意到,對我的抗壓性比較好,我不太了解一炮而紅,要怎麼keep住,對我來講壓力太大了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Lara出道16年,活出自我更潇灑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」但新歌「可惜不愛了」讓她太愛了,她坦言拍攝MV時一度扼腕沒減肥,「歌太好聽了,很想讓人聽到,第一次有渴望靠美色吸惹人來聽這首歌」。

▪ 疑吳亦凡選妃畫面流出 辣妹火辣「騎乘式」熱吻太震撼
▪ 頻道內容竟稠濁「越南A片」 吳淡如急開正版自清
▪ 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 擁吻秀火辣身體慶生

▪ 獨/本想飛美國打疫苗 徐乃麟為這緣由留下來
▪ 曹佑寧接下戰帖?本尊答應跟楊勇緯PK對決「這個項目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